「姜滿堂」一名取自존맛탱韓文發音─Jon Mat Taeng,韓文『哇!這東西超好吃』意思。我們希望店如其名,到店用餐都可以暢享『哇!這東西超好吃』的美好體驗。

關於我們



姜滿堂取自존맛탱韓文發音─Jon Mat Taeng,其韓文原意即是『哇!這東西超好吃』意思。我們希望店如其名,到姜滿堂用餐的每一個消費者都可以暢享『哇!這東西超好吃』的用餐體驗,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。

姜滿堂燒肉嚴選國產CAS豬肉、美國PRIME/CHOICE牛肉及頂級日本和牛等,主廚依肉品口感與特性,運用韓式醬汁醃製鮮甜頂級肉品,讓肉品細膩豐潤的原味與醬汁交織出美妙滋味。

無煙直火方式燒烤,將腴美油花的頂級肉品以大火直逼,快速鎖住肉汁,烤出誘人焦香色澤與香氣,將肉汁飽滿欲滴的Q彈肉質,以當令新鮮蔬菜包裹著吃,瞬間融合出豐腴多層次口感,令人回味再三。享用美味頂級燒肉、品嚐經典韓式料理,搭配微醺療癒調酒,共同為這場燒肉饗宴增添更迷人情調,讓視覺與味蕾都能獲得大大滿足!